close

凯史科技解析14:止痛带(1)
发布时间:2015-08-12
作者:高维之灵

    感谢中国团队所有朋友的努力,让我们提前有机会买到基于凯史科技的“止痛带”,我有幸亲身体验和测试了止痛带的效果,以我对凯史科技的理解,以及对止痛带 的体验和测试,我把自己的体验与理解通过这篇文章分享给所有人,对于大部分会看见这篇文章的人来说,我所分享的对止痛带的认识与理解可能截然不同,在我眼 里,止痛带并不仅仅只是给人体缓解或消除疼痛这么简单,它还有很多潜在的实际应用,只要我们理解了它的原理,就可以更好的应用它。
    对于我个人而言,我可以把自己关在家里8个月以上不出门,因为我就做过这样的事情,而且我从来不锻炼身体,身体很瘦,没有什么肌肉,更加雪上加霜 的是,我从小就对食物没有兴趣和食欲,不想吃饭,如果没有人“逼”我吃饭,我可以把自己活活饿死,从我10几岁开始就在天天抱怨人为什么要吃饭才能生存, 实在是烦死人了,为什么就不能只靠喝水就能生存呢?没想到,曾经无意识的天方夜谭,会在未来的今天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,宇宙“心想事成”的运作机制一直作 用在每个人身上,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从来没有一刻的停止,无论人们是否知晓。
    针对我个人的身体状况,除了看上去瘦弱,经常感冒外,并没有任何身体上的痛苦和疾病,所以,当我在测试止痛带效果的时候,我是通过锻炼身体来让肌 肉酸痛,然后感受止痛带的效果。首先,我一口气做了20个俯卧撑就不行了,然后就感受到肩膀、手臂和腹部开始酸痛,我马上在腰上绑上止痛带,过了大概5分 钟,就感觉疼痛明显减轻了,于是,我就又一口气做了20个俯卧撑,这一次既然没有感觉到肌肉的酸痛,只是感觉有点累,于是就休息了大概2分钟,活动了一下 手臂,让自己放松下来,短短2分钟的休息,我就感觉身体完全恢复过来了,不仅有了力气,而且没有了肌肉酸痛的感觉。于是,我又一口气做了20个俯卧撑,在 休息2分钟后在做20个俯卧撑,我就这样反复的做了6次,一共120个俯卧撑,仍然感觉不到肌肉的疼痛,然后我又连续做了50个仰卧起坐,中间做到30个 的时候休息了1分钟。同样的,身体快速就恢复了,也没有疼痛的感觉,或是只是一点点酸酸的感觉,但不痛。然后,我就开始放松、静心,将注意力全部专注在身 体的内在,开始观察、感受和思考身体里面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 我“内观”身体内部的过程就在这里省略了,我直接发表结论:止痛带可以释放具有不同强度带宽的磁引力场,这些场体覆盖的范围大概有3厘米,当这些 场体作用在人体上时,这些场体全部作为能量和食物被人体通过皮肤给吸收了,由于能量巨大,血管开始扩张,血液和淋巴携带大量的能量或营养在身体里快速流 动,为身体所有的细胞快速提供能量或养分,加快了细胞的再生,使身体的整体运作变得非常高效,并不仅仅只是纳米板所覆盖的身体部位受影响,而是整体都会受 到影响,整个人体都处在高速运转的状态。
    因此,我对“止痛带”的理解是,它就是一个人体外用的“生命之杯”,它们的本质都一样,都是给人体提供身体所需的不同强度的磁引力场,这些不同强 度的场体就是人体所需的能量和食物。“生命之杯”是在杯子上制造复合纳米涂层,然后复合纳米层结构释放不同强度的场体到水里,利用水作为能量载体,给人体 提供能量。而“止痛带”是在一块塑料板子上制造复合纳米层结构,然后复合纳米层释放不同强度的磁引力场,直接通过人体的皮肤吸收这些场体,给人体提供能 量。所以,本质上,它们都是一样的,只是使用的方法和方式不同而已,就像我自己将CO2和CUO甘斯混合在水里,然后喝甘斯表面的清水是一样的目的,都是 为了获得人体所需的全部磁引力场能量,我每天至少喝2000毫升CO2和CUO甘斯混合后的表面清水,目前已经半个月了,不仅没有死掉,而且健康状况有所 改善,免疫力有所提高。
    根据我对“止痛带”的体验与理解,“止痛带”应该可以成为人体的“能量加油包”,把“止痛带”绑在腰上,人体就可以通过皮肤从“止痛带”吸收源源 不断的能量,这比从地球的自然环境中吸收地球与太阳的场体效率要高的多,现在的问题是,“止痛带”释放的能量有多少?人体从“止痛带”获取的能量有多少? 人体一天需要多少能量?如果“止痛带”接触身体的时间长了会发生什么?
    所有的问题都需要通过实践来获取答案,由于个体差异,不可能有一个统一的答案,就像每个人一天需要吃多少食物一样,每个人都是不同的,没有什么标 准,只能以每个人的体验与感受来作为每个人的标准。以目前来说,长期站或坐、强健身体、体能强化训练和运动员等人群,“止痛带”是非常有用的,是他们不可 缺少的辅助产品,这是我已经测试过的效果,对我个人而言是很有用的。
    对于“止痛带”的应用,需要更多人去实践,总结自己的经验,我知道有的人在用“止痛带”磁化水,然后测试磁化水在植物和动物上面的效果,而有的人 在测试人体美容的效果,比如在爱美女性身上测试丰胸的效果,也许她们会得到某些效果吧,谁知道呢!我们需要鼓励人们发挥想象力,中国人不应该总是复制别人 的东西,而更应该发展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想到什么就去做,也许没有得到预期的结果,但却可能在做的过程中得到了意外的收获,无论是预期还是意外,至少 获得了一些新的东西,可是如果什么都不做,就什么也得不到。希望更多的人发挥想象力,采取行动去实践,而不是总是靠猜测去在头脑中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虚幻 现实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