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解說甘斯救難貼布原理,用於未來超大天災,注意是甘斯水所以可大量複製,不過怎麼沒提到CH3甘斯?
摘自 凱史第78次知識尋求者
凱史說:你需要注意到兩個問題,一個是CO2,一個是CUO,尤其是發炎傷口,你可以使用CUO的水,它有一個消炎的功效,有傷口在自然災害中的時候,但是你不能用它太長,用幾分鐘就要把它撤下來,這時候你會發現銅的一種功效,配合神經系統來使用的時候,它可以作一種消炎的處理方法,所以你可以CO2和CUO的甘斯,尤其是在受傷的區域,可以把它們合在一起做成一個減痛包,但是你要用CUO甘斯的時候,不要用時間太長,受傷了發炎了燒傷了,你所要用到的那個紙放到塑料袋裡面作為你的減痛包,將納米塗層三種處理不同的紙相互疊在一起,我的意思是,把視頻打開讓你看一下吧,--,好的,你所需要做的是用一張紙把這個CO2甘斯水浸泡過的紙,然後用CUO甘斯浸泡過的紙,最後還用CO2甘斯浸泡過的紙,三張紙依次疊加在一起,這樣你就製作了三個層,特意放在不的角度上放好,它實際上是和皮膚有相同的層組成,然後去和它進行相互的處理,會發現皮膚癒合的很快,不會有發炎的情況,實際上你是製作出了一個物理的條件,那麼這個情況所發生事情--,這是上面的紙,這是中間層的紙,這是下面層的
紙,這個地方是你的皮膚,皮膚也有上、中、下三層,實際你製作出了一個區域,就好像是皮膚的狀態一樣,那麼底部就會很快的製作出來,因為在上面這個地方是不會改變的,它也聚集到這個地方,你會發現,它的恢復是會很快的,如果你是使用三層的話,這是急救包的一部分,我們也會在未來日子裡會研發並推廣到市場中,那麼這個也是燒傷治療系統的一部分,把這個已經交給意大利危機處理的相關部門,但是由於處理爆炸引起的燒傷,所以它背後的科學道理,你是需要理解的,三層相互作用場體,需要給它這樣的條件,就是促成皮膚的一個再生,這個地方,因為皮膚已經壞掉了,皮膚三層已經燒壞了,所以你要這一側來展示它三層的存在,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就創造出了這樣一個界面,就是它的表面,這樣身體就會遵循它的一個場體的轉換,這樣,你的皮膚的再生會非常快的出現給燒傷治好,或癒合,也不會出現發炎的情況,這個過程中使用銅,銅甘斯是非常重要的
凱史:但是你在使用銅的時候,時間不能太長,尤其是在胃部這個地方時間不能長,因為這個地方組織很柔軟,所以時間要短一些,因為銅會和這柔軟肌肉相互作用,而且還會有其它的一些其它的應用,所以如果你面臨一些傷口感染情況的時候,可以試著用CUO甘斯水處理過的紙,面巾紙餐巾紙,然後加上CO2,如果只是疼痛的話,那就只用到CO2了,疼痛實際上情緒的一個跡象,而銅是肉身的一個組成部分,銅是身體結構的一部分。
【第二次翻譯結束】
【第三次翻譯開始】(2:00:00)
凱史:疼痛只是一種情感,疼是身體結構的一部分。那麼一旦你進行納米塗層之後,製造了等離子體磁體的水,所以現在,因為我們的身體的皮膚跟水和銅有共同的基礎,就可以看到這些肌肉組織的再生速度是很快的,那麼它的速度達到一定的級別時就不會有發炎的情況,主要是不會有發炎的情況。 (2:00:46)就像剛才瑞克所說的那樣,我們在傷口處理的時候,要先做一個處理包紮之後再去放這些能量包,或者不要把繃帶做得太厚了。它的這個場體影響少於六七毫米厚度上起的作用,有的時候是這樣的。這個時候,在這個厚度下面,它會比較有效。好的,雷蘭你繼續吧。
雷蘭:好的,謝謝先生。
文森:我只是想明確一點,就是你說的是CO2甘斯的水,是說的是水而不是甘斯嗎?
凱史:對。是水。這些知識不久就會變得非常地有用,它會在這個災難的區域用到水會有很多應用。
文森:這個做起來非常地快速和簡單。
凱史:你說什麼?
文森:我是說這是非常快速和簡單的方式。
凱史:對的。這種方式的美妙之處就像我之前所說那樣。雷蘭也說過,消防隊員可以在現場用這種方法來施救,不管他的受傷程度會是什麼樣的,在救治傷員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方法。他們只需要攜帶這個甘斯,然後等到現場,他們只需要加上水,然後用這些水做成這些包裹去進行施救,在現場就可以完成。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斷更新這些方法的原因。那麼這個雷蘭給各位展示了急救包的一些方法,這也是多美尼加這樣一個島國目前應對災難的一個方法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靈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